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銀河‧BUTTERFLY」-108-2夜二專「創意藝術與科技應用」創作展

ImgDesc
ImgDesc

「銀河‧BUTTERFLY」-108-2 夜二專「創意藝術與科技應用」創作展

    進修推廣部通識課程「創意藝術與科技應用」於109年6月15日至109年7月2日,在誠樸校區圖書館一樓藝文沙龍舉辦「銀河‧BUTTERFLY-108-2夜二專二通識課程創意藝術與科技應用畢業創作展」,一共有18位學生參加本次作品展出。

    「創意藝術與科技應用」課程透過機動藝術風格,啟發轉化創作元素,將馬達、鐵絲、塑膠管、浴簾布等生活用品材料,巧妙製作成獨一無二的蝴蝶作品,當現場觀賞者按下啟動鈕時,蝴蝶會呈現律動的漫妙舞姿,彷彿翩然飛舞,十分賞心悅目。

    課程老師駱昭男認為:「這課程的目標是以時間、空間與光來啟發創作元素,讓每個人的想法如美麗蝴蝶展翅飛舞,也象徵我們永遠擁有無畏向前的勇氣能量。」請大家停止忙碌的腳步,移駕到圖書館一樓藝文沙龍,一同欣賞進修推廣部同學們嘔心瀝血的畢業創作。文/傅怡禎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