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109 年度「第 三 屆東專文藝創作獎 」 各類組得獎名單

國立臺東專科學校109 年度
「第三 屆東專文藝創作獎 」 各類組得獎名單

      「第 三 屆東專文藝創作獎」 學生投稿總件數為 72 件:新詩類二專組 11 件、五專組 7 件;散文類二專組 16 件 、五專組 10 件;攝影組二專組 17 件、五專組 11 件。 攝影類 於 6 月 9 日召開決審會議;新詩類 於 6 月 12 日召開決審會議;散文類於 6 月 18 日 召開決審會議 。
       經 6 位校外評審委員逐一討論和投票,終於順利評選出 30 件得獎作品 得獎名單如下,名單已於日前公告在通識教育中心網頁 。感謝所有參賽的同學,雖 有不少同學的作品 未 獲 入選 ,但 這 並 不代表你 妳們不好,只是獎額太少,造成遺珠 之 憾 。希望美麗的你/妳們繼續揮灑青春,不斷創作 精彩 。謝謝!

1

2

※得獎同學請於109/6/30(二)中午12點至誠樸校區行政大樓5樓501、502會議室。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