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際生態影展_活動花絮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
國際生態影展

    近年日漸重視的保育議題,在『經濟』與『環境』衝突似乎難以兩全的情況下,期許影片能夠帶來不同的思維。

    活動以非正式課程活動推動生態教育,舉辦2016「國際生態影展」,而經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授權20部DVD影片:「億萬鱘魚」、「黑猩猩奧斯卡」、「脊椎動物的崛起:從海洋到天空」、「間諜海豚」、「帝王斑蝶的旅程」、「隱藏國度:天空下」、「鸚鵡星球」、「砂之戰」、「骨骼的奧秘」、「你的身體裡有條魚」、「紐約紅尾鵟傳奇」、「搶救路納」、「森林:陰影國度」、「第一次飛行:蜂鳥媽媽的故事」、「解剖巨物:長頸鹿」、「火雞人生」、「Green的故事」、「伊拉克沼澤奇蹟」、「愛塞克斯的野地」、「花豹之眼」,每部影片都對自然生態無止盡的探索與關懷,是知識與情感的寶藏,透過放映前的影片導讀及影片觀賞,探索影片的思維角度及感性深度,以啟發對自然保育的認同與重視。

瀏覽數: